饭团今天又犯傻

我超爱伟&勋&腾&双北

【炸毛】【小预告】

*预告会tag一下all伟但放心正文只tag炸毛

*开坑了,虽然我並不知道自己写不写得完,但是我已经写了三千多字做第一章了,总不能一直放自己备忘录里不放出来吧(

*打算写长篇

*会ooc&有私设

*小学生文笔,当无脑文看就好了,情节弱智且会有一丢丢脏话,大家千万不要太认真————

*完全不现实化,当个沙雕文看也不是不

*应该是大部分甜+轻微虐(应该吧,不知道自己写的时候会不会写得过度了)

*HE(来自唯爱HE者的笃定)

*有时候忘更新大家可以提提醒,我也怕自个儿会忘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文小预告(没错,前面都是我的废话)

故事开始是两个高中生,私设同岁。不过更多的故事应该是在大学。

是一个以看不惯对方→朋友【高中】→陌生人【暑假】→同学+宁追伟一【大学】→情侣的故事(是的我知道很狗血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了没了,也不算预告吧,算个通知,怕大家看不懂我究竟在写什么。

*希望各位可以盯着我点(不是)我也想可以把坑填了

******最重要的,广集标题啊各位,救救本不能吃的饭团吧

评论(3)

热度(4)